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银河证券:A股进入全面泡沫期

2009年08月13日10:2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银河证券昨日发布研究报告指出,当前A股已经进入全面泡沫期,市场振荡风险会加大;看好科技网络股、医药板块和军工概念。

  报告指出,国内外经济环境有望持续改善,资本市场的流动性将出现阶段性趋紧。

  在8~9月份,银河证券分析师秦晓斌与张琢建议从两条投资思路选股:一是中报行情。
8月份是上市公司中报业绩披露的密集期,中期业绩有较好表现的个股可能会继续受到追捧,包括水泥、造纸、商业、医药、食品等消费行业;二是全面泡沫化下的高估值弹性、低估值约束板块,主要包括科技网络股、医药板块和军工概念股。其中,他们具体建议关注的股票有:科技网络板块的航天信息川大智胜广电网络天威视讯歌华有线东软集团海虹控股;医药板块的哈药股份三九医药一致药业双鹤药业恒瑞医药国药股份复星医药;军工概念的中国卫星哈飞股份新华光中航光电火箭股份
(责任编辑:黄珂)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