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半年海关归类补税同比增七成

2009年08月13日11:3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商报 作者: 周英峰

  上半年海关归类补税同比增七成

  记者12日从海关总署获悉,今年上半年全国海关归类补税5.2亿元,同比增长73.4%。

  归类是海关税收的基础,商品税号的不同,相应的税率也不尽相同。随着进出口商品种类日新月异,规格型号繁多复杂,由于一些企业对商品归类知识不熟悉,常常会出现归类错误,也有一些不法企业通过伪报商品归类而偷逃税款。

  针对这一情况,各海关一方面加大归类核查力度,另一方面指导企业正确归类,防范国家税款的流失。上半年,大连海关通过规范归类申报累计补征税款达到2325万元。上海海关对自动售票机、对焊件等商品归类补税共计1.1亿元。厦门海关通过归类纠错共计补税1200多万元人民币。

(责任编辑:董丽玲)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