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重庆3国企超标发放工资和福利1亿元 被责成扣除

2009年08月13日13:3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重庆8月13日电记者从13日举行的重庆市政府自主新闻发布会上获悉,该市三家国有企业超标发放工资和福利金额逾亿元。重庆市国资委对涉及此事的企业进行整改,要求这些企业在3至5年内扣除超标发放的工资福利。


  重庆市政府新闻发言人周波此间介绍,重庆市审计局今年对该市三家国有重点企业主要领导人进行了离任审计,其中审计年限三年的为两家,五年的为一家。在审计过程中发现这三家国有重点企业未将发放的节日慰问金、差旅费、通讯费等纳入工资统计。据悉,这几年来,三家国企发放的超标发放工资累计金额达到了1亿元,涉及国企职工1万余人。

  周波称,审计报告披露后,重庆市国资委在有关部门的监督和配合下,对该市审计局的审计报告和整改报告中反应的问题进行了研究处理,责成涉及的国有重点企业立即进行整改。对于超标发放的工资福利,重庆市国资委针对三家企业不同情况,要求企业在国资委核定的工资总额内分三到五年扣除,同时扣罚了企业集团领导的风险基金,对主要责任人给予了内部通报批评的问责。(孟幻)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单秀巧)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