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中国贸促会免费培养企业国际贸易咨询师

2009年08月13日13: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财经

  近期,中国贸促会宣布将在未来一年内,与联合国国际贸易中心(ITC)共同为中国中小企业培养专业的国际贸易咨询师。

  帮助中小企业破解外贸和管理难题

  中国贸促会在一份声明中称,这是在中国首次合作引进ITC开发的国际贸易咨询师培训和认证项目(CTAP),获得证书的学员将能够以中国贸促会和ITC的名义,运用ITC针对中国企业特点开发的“商务管理系统”,并配合相关的工具软件,帮助国内的外向型中小企业诊断其存在的管理问题,指导企业提高管理素质和技能、增强企业的出口竞争力。

  除此之外,拥有该证书的学员还可以在中国贸促会的组织下,为国内培养更多的企业认证咨询师。

  目前,CTAP项目首期学员培训班的招生工作正在进行。首期学员的招生对象为全国外经贸系统的政府部门和全国贸促会系统的广大干部职工,以及大专院校、贸易促进、咨询机构和企业管理人才。要求报名学员有熟练的英语应用能力,具备一定的企业管理和服务经验,同时还要求学员在学习期间和取得认证后,能够保证全程完成学习课程,并按中国贸促会和ITC的要求开展为企业咨询服务的时间。

(责任编辑:丁芃)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