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花旗中国获准成为本币做市商

2009年08月13日10:4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经济观察报
  经济观察网 记者胡蓉萍花旗银行(中国)有限公司(以下称“花旗中国”)8月12日宣布其已经监管当局批准取得银行间债券做市商资格。

  这是继摩根大通之后第二家获得本币做市商资格的外资银行。获此资格后,花旗中国将进一步拓展其人民币固定收益类产品的范围。


  花旗银行(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花旗中国首席执行官欧兆伦先生表示:“银行间债券市场是金融机构为自身与其客户进行资金管理与融资的一个重要渠道与方式。能够获批成为银行间债券做市商,我们感到非常高兴。花旗将继续为该领域的持续发展与繁荣不懈努力。”

  此外,花旗中国同时也是国内银行间外汇交易做市商。

  做市商(Marketmaker),指金融市场上的一些独立的证券交易商,为投资者承担某一只证券的买进和卖出,买卖双方不需等待交易对手出现,只要有做市商出面承担交易对手方即可达成交易。
(责任编辑:田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