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保监会开罚单严打保险中介违规

2009年08月14日08:2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作者:宋怡青

  保监会目前加大了对保险中介业务监管力度。近日,一家保险中介在改制过程中提供虚假审计材料,被处以警告处分。

  根据保监会发布的处罚书显示,罗旭、罗杰和星海通公司申请将辽宁永安保险代理有限公司改建为辽宁永明保险经纪有限公司,但是其提交的辽宁中宜会计师事务所出具的“辽宁永安保险代理有限公司2007年度审计报告”,与真实的审计报告不符。

保监会对两个当事人和星海通公司都做出了警告处分。

  保监会主席吴定富近日指出,今后要把保险中介监管作为监管的重点,对利用中介渠道和中介机构进行弄虚作假的公司及其工作人员依法从重处理,对涉嫌犯罪的要坚决移送司法机关,追究刑事责任。

  保监会近日就 《保险公司中介业务违法行为处罚办法》向全社会征求意见。该《办法》严打保险中介业务造假,最高可被处以50万元的罚款,情节严重的责任人员终身禁入保险业。

(责任编辑:马丁)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