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国土资源部:今年城市建设用地申报规模偏大

2009年08月14日09: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记者12日从国土资源部获悉,今年报国务院批准城市建设用地审批工作已经完成,经严格审查,共核减新增建设用地逾千公顷,国土资源部耕地保护司有关负责人表示,今年报国务院批准的城市建设用地审查报批工作,存在申报用地规模偏大、申报不及时以及已批准用地供地率低等问题。


  据了解,今年全国31个省(区、市)共81个城市申报了建设用地。经严格审查,核减城市建设用地1522.3公顷,其中新增建设用地1106.1公顷。核减后,国务院批准81个城市用地总面积为3.442237万公顷,其中新增建设用地2.526569万公顷,较去年增加16.7%。批准用地中,涉及农村集体土地2.761854万公顷,占用地总面积的80.2%;经济适用住房、廉租住房和中低价位、中小套型普通商品住房占居住用地的81.1%。

  国土资源部耕地保护司有关负责人表示,从批准情况看,今年有41个城市新增建设用地比去年有所增加,29个城市比去年减少,11个城市与去年基本持平。总的来看,今年批准的城市新增建设规模较去年增加了16.7%。 (来源:中国经济时报)
(责任编辑:马丁)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