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美国7月份联邦财政赤字达1807亿美元

2009年08月14日10: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全景网-《证券时报》

  美国财政部12日公布,7月份联邦财政赤字为1807亿美元,使2008-2009财政年度(截至9月30日)头10个月的赤字总额达到1.27万亿美元。

  7月份的财政赤字略高于经济学家预期的1775亿美元。

  7月份,美国政府支出总计3322亿美元,创下单月支出纪录。因经济衰退税收减少,当月,政府收入总额为1515亿美元,同比下降5.6%。

  奥巴马政府预计,到9月底本财政年度结束时,联邦财政赤字将达1.84亿美元,为上一财年的四倍多。

  为应对金融危机和经济衰退,美国政府大规模开支,稳定金融系统,导致财政赤字大幅攀升。此外,伊拉克和阿富战争耗资甚巨,同时政府的税收减少,都是导致联邦财政赤字膨胀的主要原因。

  

(责任编辑:黄珂)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