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光大银行:投资者可申购阳光资产配置计划

2009年08月14日10:1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经济参考报
  本报讯8月15日,阳光资产配置计划将再次打开申购,无论投资者对后市有怎样的预判,都能够在投资比例不同的5个子产品中找到适合自身风险承受等级的目标,并在未来随着市场状况的变化进行不同子产品间的灵活转换。


  据悉,目前该资产配置计划共包括5个子产品,其投资比例由100%投资权益类资产逐级转为100%投资固定收益类资产,在市场出现趋势性变化时,投资者可以在5个子产品间零费用实现灵活转换,一旦市场出现2008年式的大幅调整,阳光资产配置计划能够帮助投资者实现100%投资于风险水平极低的固定收益类产品,从而规避市场风险,获取稳健收益。

  据光大银行公布的产品净值公告显示,截至8月12日,阳光资产配置计划固定收益类资产累计收益率0.8%,而主要投资于股市的权益类资产同样取得了13.9%的良好业绩,两类资产的平均收益达7.35%,充分体现了灵活的资产配置带来的高额回报。
(责任编辑:丁芃)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