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鲁比尼:美失业率或在2010年末或2011年初达到峰值

2009年08月14日06:1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商报
  有“新末日博士”之称的美国纽约大学斯特恩商学院教授鲁里埃尔·鲁比尼8月13日在《福布斯》撰文称,许多人预计美国经济将在下半年复苏,但严峻的就业状况令人对经济复苏的程度和持续性产生怀疑。

  鲁比尼认为,自经济衰退开始至今,美国经济已经丧失了超过660万个工作岗位。
过去几个月失业人数骤增和失业持续时间延长将在未来几个月继续令美国经济承压。失业工人难以按期偿还债务,导致贷款违约率上升,并使得政府出台的抵押贷款调整计划效率低下。各种贷款的违约率已经超过了失业率。

  美国失业率将可能在2010年末或2011年初达到峰值,但此后一段时间内还将维持高位。

  美国经济未来几年将复苏乏力,直至出现新的增长动力源,如对新兴市场出口、投资、新能源等。不可持续的公共债务、较高的结构性失业、信贷增长缓慢及高税率等因素也将抑制将来的经济增长。
(责任编辑:董丽玲)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