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诺奖得主克鲁格曼:世界已避开大萧条

2009年08月14日06:1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商报
  据彭博社13日报道,随着全球经济衰退接近尾声的迹象越来越明显,人们对于世界经济的信心也在8月份迅速上升到了过去22个月来的最高点。

  报道说,彭博社在8月3日至7日对全球2300多名用户进行调查后采编的8月份专业全球信心指数升至58.12,远远超过7月份的39.13。
该指数高于50表明持乐观态度的人数多于持悲观态度的人数。

  其中,衡量人们对世界头号经济体美国经济信心的指数从29.5上升到了47.3。第二季度,美国和中国经济表现均好于预期。欧洲央行目前仍将利率水平维持在历史低点。

  报道还援引诺贝尔经济学奖得主、美国普林斯顿大学经济学教授保罗·克鲁格曼8月10日的话说,世界避开了大萧条,目前正处于“大致稳定”的状态。
(责任编辑:董丽玲)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