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嘉富诚基金500万美元投资联合通信

2009年08月14日10:3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财经

  嘉富诚基金13日宣布,将战略投资于数字贸易企业联合通信,首轮投入500万美元资金。

  嘉富诚资本董事长郑锦桥表示,投资联合通信看重的是其在金融危机大背景下的业务盈利模式及其管理团队。“我们一直对TMT领域抱有很浓厚的兴趣,接触联合通信也有半年时间,也就是这两个月才慢慢发现它的盈利模式和价值。

这种电子商品手册能大大节省中小企业的宣传推广成本,通过高精准信息数据的展示、精准搜索实现信息的有效传递,在经济复苏的过程中更好地助力企业。”

  联合通信CEO焦文茜介绍,联合通信历时一年研发的的GID商讯通以电子手册的形式将商品信息按行业标准分类汇聚,并以统一数据格式存储,供第三方调用,同时通过搜索引擎、门户网站、专业网站及电子商务平台等多种媒体组合进行对外宣传,多方向汇聚消费者信息流,从而带动企业商品信息的有效性。这也有别于目前的百度竞价搜索模式,“我们只通过有效点击收费。”

  郑锦桥表示,500万美元将主要用于商讯通网络建设以及资源整合。嘉富诚将帮助联合通信进行股权结构调整、完善业务体系、明确战略框架,并进行资本运作。同时,嘉富诚将“在条件成熟时帮助联合通信进入资本市场,”通过反向收购或者IPO的形式实现资本退出,“越快越好。”

  嘉富诚国际资本是一家具备跨国资本运营背景的国际化金融服务机构和房地产资本运营服务商,专门向大中华及亚太区的公司提供上市委任顾问、收购兼并、私募融资等服务,投资领域包括TMT、创新型消费品、新能源、教育等产业。联合通信为一家数字贸易企业,运营GID商讯通电子商品手册等产品,总部设在香港。

(责任编辑:张媛源)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