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家电以旧换新估价将出细则

2009年08月14日11:2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重庆商报

  家电以旧换新估价将出细则

  据新华网消息 汽车家电“以旧换新”补贴资金,中央和地方如何分担?昨日,财政部经济建设司副司长曾晓安表示,今年中央财政安排汽车家电以旧换新补贴资金70亿元,目前已预拨35亿元。

中央财政和地方财政怎么清算,按照现行办法规定,先预拨,如地方实际支出超预算,由地方先垫付,中央财政据实清算。

  曾晓安表示,共有24家企业分别获得家电以旧换新销售、回收资格,在未来的执行过程中,政府部门可能会考虑除了优惠凭证之外,再给予不同比例的现金补贴。据“双中标”企业清华同方消费电子事业部行业拓展总监孙小山介绍,如何给消费者旧家电评估价格、国家将给予回购企业上门收购旧家电多少运费补贴,操作细则可能会在近期出台。

(责任编辑:董丽玲)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