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黄金成理财品挂钩热点

2009年08月14日13: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金融时报
  国际金价在走出6月份的一轮大涨行情后,一直处在震荡回调状态,但是出于对未来行情的乐观预判,近期理财产品市场再度出现不少黄金挂钩产品。交行沃德理财经理表示,投资者选择结构性理财产品时需要注意多方面因素,包括挂钩标的、收益设计方式及其它相关条件。


  理财专家更是建议市民可以在股市、楼市之外,做必要的黄金投资准备,近防通缩,远防通胀。

  交行沃德理财经理表示,“对于挂钩黄金的产品,未来金价的走势很重要。由于美元走势对黄金投资影响较大,因此提醒短线投资者要多关注美国经济数据以及外汇市场走势。”

  黄金分析师认为,从目前国际市场上黄金的走势来看,一直在930~970美元/盎司区间内震荡,处在一个中间位置,可上可下,但总体来说下跌的可能性较小。受到美元未来贬值预期影响,黄金价格的走势相对依然比较乐观。
(责任编辑:田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