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陕西电力公司加强工程造价和资金管理

2009年08月14日20:1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今年下半年,陕西电力公司将进一步健全完善工程造价管理控制体系,推行全寿命造价控制,全面加强工程造价和资金管理,切实提高工程整体经济效益,确保工程节余率达5%以上。

  陕西电力公司全面贯彻落实国家电网公司“三节约”活动精神,加强造价控制,深化全过程造价管理,提升造价管理精益化水平。
统一工程初步设计评审工作标准,加快工程初步设计评审、批复工作进度;加强工程结算管理,对工程概算超可研、结算超概算项目进行费用复核,切实以概算控制造价,加强概算执行刚性要求;充分发挥设计单位、业主项目部控制工程量的作用,强化工程施工图的管理,应用工程量计价清单,准确计列工程量;积极研究和推广应用电网建设新技术、新材料、新工艺,优化工程设计方案,提高建设效率,提高电网建设的能力和科技水平,为做好工程造价控制工作创造有利条件;全面推广结算应用和造价分析软件,提高结算质量和及时性。严格履行结算审核职责,杜绝结算中存在的不规范、时间滞后、部分工程超概等问题。

  为加强工程造价管理,陕西公司将制定《电网建设结算管理实施细则》、《标准合同条款》、《工程量清单范本》及建立算月报等管理制度和标准,加强概、预算管理,开展工程造价分析,建立其分析常态机制,确保工程造价有效控制,促进管理水平不断提升。(马创全)
(责任编辑:单秀巧)
[我来说两句]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