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柳传志:希望联想新股东有金融背景

2009年08月16日08:3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财经 作者:谢刚

  近日,中科院挂牌联想29%的股份和泛海集团有可能接手的新闻,成为所有人关注的焦点。

  在2009年江苏企业家高层峰会柳传志接受采访时表示,中科院的这种做法十分高瞻远瞩。目前,虽然现在联想的业绩比较理想,但出于进一步做大企业的目的,引入多元化股东成分是必然的发展趋势,这样将使得将企业进一步社会化,更具竞争力。

  柳传志展望以后的股权结构认为,未来最终会实现中科院持股36%,依然是最大股东,职工持股35%,新股东持股29%的股权比例。

  “未来,联想将以投资为主。”柳传志在谈及联想未来的战略时候表示。同时,他认为,为了更好地实现这个战略,他希望新股东能够有金融背景。

(责任编辑:田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