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银河证券研究报告认为:市场流动性阶段性趋紧

2009年08月16日00: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银河证券研究报告认为:

  市场流动性阶段性趋紧

  市场经过7月底的剧烈调整,单边上扬格局已发生变化。随着化工、钢铁、公路港口、电力等最后估值洼地的填平,当前A股已进入全面泡沫期。在高估值的背景下,市场关注的焦点集中在两个方面:一是宏观经济的恢复情况,二是全社会和资本市场流动性过剩的局面还会不会持续。


  我们认为下半年在房地产投资和基建投资双轮驱动下,我国经济将实现U型反转,宏观环境继续向好。但当前资本市场流动性出现阶段性趋紧的态势,会对A股运行造成一定压力,市场震荡风险加大,投资者应保持谨慎。投资机会上,一是选择具有业绩支撑的防御性板块,包括食品饮料、农业、商业贸易,二是选择全面泡沫期下的高估值弹性、低估值约束板块,如科技网络、军工概念、医药板块等。 (来源:上海证券报)
(责任编辑:田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