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世博板块将建6.7万m2经适房 位于浦东新区

2009年08月17日03:5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早报 作者:贾霜霜
  东方早报记者 贾霜霜

  日前,上海规划和国土资源网公布了《浦东新区2009年经济适用房地块控制性详细规划东方路地块规划条件征询公众意见》(以下简称《意见》)。浦东新区东方路浦三路的东南侧,将建占地约67780平方米的经济适用房。
据东方路地块规划控制图显示,确定为经济适用房的地块紧邻地铁6号线浦三路站,近内环线,且处于世博板块。

  公示资料显示,东方路地块已确定为2009年经济适用房选址用地,对该地块及涉及的13-03、13-04、13-05等地块的规划控制条件进行局部调整。13-03地块用地性质为三类住宅组团用地,用地面积约为36290平方米;13-04地块用地性质为商业办公综合用地,用地面积约为7530平方米;13-05地块用地性质为三类住宅组团用地,用地面积约为31490平方米。

  另据上海规划和国土资源网显示,按照《上海市城市规划条例》和《上海市制定控制性详细规划听取公众意见的规定(试行)》的有关规定,上海市规划和国土资源管理局自8月14日至9月13日将对此征询公众意见。欢迎公众对规划内容提出意见,组织编制部门将予以认真研究并对规划内容进一步深化完善。
(责任编辑:侯力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