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中钢协公布2009年度中国进口铁矿石价格谈判结果

2009年08月17日08: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钢协公布2009年度中国进口铁矿石价格谈判结果

  中新网8月17日电 据中国钢铁工业协会网站消息,中钢协17日发布公告显示,以宝钢为代表的中国钢铁企业与澳大利亚FMG公司经过充分交流和认真商讨,以合作互利为共识,对2009年度中国钢铁企业进口铁矿石价格达成双方都能接受的谈判结果。

  公告如下:

  以宝钢为代表的中国钢铁企业与澳大利亚FMG公司经过充分交流和认真商讨,以合作互利为共识,对2009年度中国钢铁企业进口铁矿石价格达成双方都能接受的谈判结果。现公报如下:

  一、价格:FMG公司承诺销售给中国钢铁企业的铁矿石实行一个价格,即粉矿干基离岸价每吨度94美分,块矿干基离岸价每吨度100美分。

  二、合同有效期自2009年7月1日至12月31日。

  中国钢铁工业协会感谢社会各界对进口铁矿石谈判的关注,中国钢铁企业将认真遵守双方达成的协议,按照国家《钢铁产业调整和振兴规划》做好与此相关的各项工作。

  

(责任编辑:侯力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