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欧莱雅集团正式进军中国大众洗发水市场

2009年08月17日10:1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财经

  搜狐财经讯 近日欧莱雅集团宣布正式进入中国大众洗发水市场,8月14日欧莱雅公司在北京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在中国大陆市场推出巴黎欧莱雅专业修护受损秀发系列产品。

  至此,欧莱雅在中国内地的业务覆盖了从护肤、彩妆、香水、染发到大众洗发护发等化妆品市场的所有领域。

  欧莱雅方面表示,此次推出的专业修护受损秀发系列产品是欧莱雅专门针对中国人易受损发质所特别研发的,是欧莱雅公司在毛发科研上的重大革新。

  据了解,欧莱雅集团是全球最大的化妆品公司,1909年,公司创始人法国化学家欧仁•舒莱尔从美发产品起家。至今,该公司已发展成集护肤、彩妆、护发、染发、香水等全系列的跨国性化妆品集团。

  欧莱雅1997年进入中国大陆市场,在中国大陆市场拥有巴黎欧莱雅、美宝莲、兰蔻、羽西、卡诗和薇姿等17个国际和本土知名品牌,这些品牌覆盖了百货商店、超市、大卖场、化妆品专卖店、免税商店、专业发廊、药房及网络等全方位的销售渠道和方式。

  2008年,欧莱雅集团在中国大陆实现销售69.52亿元,较上一年同比增长27.7%。这是该公司连续第8年在中国实现两位数增长。截至去年中国已上升成为欧莱雅集团在全球的第七大市场。

(责任编辑:魏喆)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