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西格里集团2009上半年净利润2300万欧元

2009年08月17日11:3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财经

  全球领先的碳素石墨材料及相关产品制造商西格里集团近日公布了其2009年上半年度最新财报。数据显示:在第一季度的带动下,西格力集团在2009年第二季度仍然取得了良好的成绩。第二季度的税后利润甚至稍稍超越了第一季度,达到1400万欧元。

(一季度为870万欧元)。

  西格里集团的首席执行官Robert Koehler表示:“尽管我们的销售额有所下降,但我们仍然在2009年上半年度保持了10%的息税前利润。考虑到当下特殊的经济形势,这是对我们商业模式的一个积极肯定。种种迹象显示,缩减库存即将结束,尤其在钢铁产业,产量将会上升。我们期望在2009下半年度有更好的发展。”

  在2009年上半年,在全球金融危机的大环境下,除了西格里集团的三大业务部之一的能效产品销售额有一定下降,石墨材料与系统和碳纤维与复合材料业务部都实现了一定的增长。其中碳纤维与复合材料的销售额增幅更是达到了37%, 为1.017亿欧元。

  由于全球金融经济危机及其导致的前景难测的状况,在2009年3月18日的记者招待会上,西格里集团做出了销售额下降及息税前利润相应减少的预测。从2009年第一季度财报来看,西格里集团预期钢铁行业储量大缩水的情况将会改善,并期望2009下半年度有更好表现。

  而事实也的确如此,许多钢铁生产和制造企业都声称钢铁产品和生产原料的存量已经达到较低水平,例如石墨电极。因此,产能利用率有望提高。据此,西格里集团认为2009下半年度将逐渐较上半年度有更良好的表现。

(责任编辑:铭心)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