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中国重庆两家企业与美方签署合作协议

2009年08月17日10: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旧金山8月16日电(记者毛磊)中国重庆两家工业企业16日在旧金山分别与美国合作方签署协议,此合作有望对中国产汽车和摩托车进入美国市场起到推动作用。

  根据重庆渝安集团和美国金鹰国际发展有限公司签署的合作协议,在未来5年中,渝安集团生产的1万辆汽车和2万辆摩托车将销售到美国市场,总价值将达到6600万美元。


  此外,重庆建设集团与美国大威贸运有限公司签约,同意合资生产用于电动汽车、电动摩托车和电动工具的高性能锂离子电池,投资总额预计达到17.5亿元人民币。该项目第一期投资为2.5亿元人民币,计划两年内建成具有相当规模的锂离子电池生产线。双方表示,希望能够以中国境内良好的原材料和人力成本资源,整合美方的技术优势,建设一个新的现代化锂离子电池生产基地,在为中国以及项目所在地创造巨大经济效益的同时,力争在世界锂离子电池主要高端市场占有一席之地。

  正率团在美国访问的重庆市市长王鸿举、中国驻旧金山副总领事陆文祥等出席了上述协议的签字仪式。
(责任编辑:董丽玲)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