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兰州:3种家电下乡太阳能热水器布点开售

2009年08月17日13:2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李昕
  新华网甘肃频道消息8月13日,记者从省商务厅获悉,33家家电下乡太阳能生产企业通过国家商务部、财政部获准在我省销售,日前,首批3家中标企业已经过省商务厅及财政厅确认,即日起将在全省布点销售。

  据了解,首批经过我省确认的太阳能品牌有山东天丰太阳能制品有限公司生产的天丰牌太阳能热水器、重庆欧凯电器有限公司生产的欧凯牌太阳能热水器、四川超迪电器实业有限公司生产的超迪牌太阳能热水器。
省商务厅家电下乡办公室要求,各市州、县区的相关部门要及时做好企业销售网点的审核备案,并为销售企业做好服务工作。同时提醒消费者,在购买家电下乡产品时应认准品牌,如发现假冒伪劣的家电下乡产品,应及时向当地商务部门投诉。
(责任编辑:克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