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马明哲:未来没有参股投资其他金融机构的计划

2009年08月17日16:5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财经 作者:谢刚

  搜狐财经讯 中国平安中期业绩发布会在8月17号举行。在会议现场,中国平安董事长马明哲接受了搜狐财经独家采访。

  在谈及中国平安参股深发展问题时,马明哲对搜狐财经表示,平安银行发展势头很好,对行业的理解也非常深。

深发展也是一个非常好的银行 ,相信两者的合作,将是双赢的。

  “我们未来没有参股其他金融机构的计划。”马明哲说。在被问及中国平安综合金融战略未来发展时,是否有继续参股其他金融机构计划时, 马明哲认为,短期内平安没有这样的计划。

  同时,他还指出,平安未来10年的任务一方面是继续增加客户人数,为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另外一方面是将继续发掘已有客户的潜力,努力 做好现在的现有产品和服务。(搜狐财经/谢刚)

  

(责任编辑:魏喆)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