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欧洲股市低开跌逾1% 市场将进入调整?

2009年08月17日16: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证券网 作者:倪丹
  上周五,美股道指收低。亚太股市方面,周一普跌,A股沪指暴跌5.8%创9个月来最大单日跌幅。跟随全球股市集体走软的行情,欧洲三大主要股指亦全线挫跌逾1%,市场人气再度向淡。截至北京时间16:40,德国DAX30指数跌1.71%,报5218.56点。
法国CAC40指数跌1.75%,报3434.21点。英国FTSE100指数跌1.48%,报4744.27点。

  恒丰证券梁渊认为,目前除了A股之外,欧美及亚洲的主要市场还是处于一个相对高位的盘整区间,进入8月份以来的半个月尽管还看不出市场有调整的迹象,但投资者也要警惕利好出尽后的走势,且从以往的经验来看,8、9月份股市一般变数较大,进入调整的可能性也较高。
(责任编辑:克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