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中国将投资9亿元在新疆南部建抗震安居房

2009年08月17日16:1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乌鲁木齐8月17日电(王燕如)为彻底解决南疆三地州农村贫困农牧民的危房改造问题,中央将投资9亿元在新疆南疆三地州建抗震安居房。

  据了解,从2004年起,新疆开始全面实施城乡抗震安居工程,对地震多发、易发地区的民房进行改造。


  新疆向国家上报了《南疆三地州抗震安居工程规划(2009年~2011年)》,并获得批准。工程将分三年实施,定额补助9亿元,用于建设南疆喀什地区、和田地区和克孜勒苏柯尔克孜自治州农村抗震安居房40.15万户。

  目前,先期资金3亿元已经下达,剩余6亿元资金准备在明后两年内陆续下达。

  截至2008年底,新疆抗震安居工程累计投入建设资金412亿元,已完成抗震安居房189万户,有836万人住上了抗震房。2009年,新疆计划完成35万户抗震安居房。
(责任编辑:马丁)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