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美监管机构鼓励买家竞购德州银行

2009年08月17日17:1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据知情人士透露,美国银行业监管机构已经要求德克萨斯州第二大上市银行GuarantyFinancialGroup的潜在买家在周一前递交标书。

  监管机构还希望已经投标收购殖民银行(ColonialBank)的3家公司即多伦多道明(TorontoDominion)、摩根大通和西班牙对外银行(BBVA)亦能竞购Guaranty。


  美国联邦存款保险公司(Federal DepositInsuranceCorp)上周五接管了阿拉巴马州的殖民银行。BB&T Corp。将收购殖民银行约220亿美元的资产。

  消息称,摩根大通、多伦多道明和另外几家当地银行都已经表示有意收购Guaranty。包括黑石集团(BlackstoneGroupLP)、凯雷集团(Carlyle)、橡树山投资(OakHillCapital)、德克萨斯太平洋(17.80,-0.31,-1.71%)集团(TPG)和德克萨斯州银行家杰拉尔德·福特(GeraldFord)在内的私募股权财团也正考虑联合投标;但还无权审查Guaranty的机密财务文件。

  根据Guaranty的网站,该公司拥有160亿美元的资产,是德克萨斯州第二大上市银行。Guaranty上月表示,因贷款业务损失及资产减计致其资本不足,该行对于能否持续经营感到相当担忧。有报道称,该银行正和至少一家投资集团就资本重组进行商议。
(责任编辑:马丁)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