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国华能源公司声明称未接受美国控制组件公司行贿

2009年08月17日17: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国华能源公司今日发布声明,就“美国控制组件公司曾向中石油、中海油等六家中国企业行贿,其中包括国华能源公司的消息”做出澄清,表示该公司未与美国控制组件公司发生过任何业务联系,不存在接受其受贿可能。

  国华能源公司发表声明称,经过严格审核,国华能源公司从来没有直接或间接与美国控制组件公司发生过任何业务联系,根本不存在接受其受贿的可能,所有涉及国华能源公司接受美国控制组件公司行贿的报道均不属实。


  日前,国内一些媒体刊登一片文章《美公司承认行贿中石油员工六家中国企业涉案》,文中提到美国控制组件公司曾向中石油、中海油等六家中国企业行贿,其中包括国华能源公司。该消息一出,立刻引发了业内的广泛关注。
(责任编辑:克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