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消息称中国国航将增持国泰航空股份

2009年08月17日14:0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NBD讯(实习生叶磊)据外电报道,三位消息人士透露,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H股代码:00753;A股代码:601111)将增持国泰航空有限公司(H股代码:00293)股份,所增持股份将从中信泰富(H股代码:00267)所持的国泰航空股份购得。


  据其中一位知情人士透露,这项交易可能最早在今晚宣布。这三家公司的股票今日在港交所暂停交易,将等待发布构成股价敏感的交易公告。国航在A股的股票今日也暂停交易,公告显示中国国航有重要事项未公告,全天停牌。根据国泰航空公布的资料显示,中国国航和中信泰富均持有国泰航空17.46%的股份。

  国泰航空是香港最主要的航空公司,在香港注册,是在香港交易所上市的综合企业,其下的子公司包括港龙航空及香港华民航空,同时也是“寰宇一家”航空联盟的重要成员。

  国泰航空的发言人卡罗琳.梁(CarolynLeung)拒绝在公布消息前对此发表评论;中国国际航空公司董事会秘书黄斌也没有发表评论。
(责任编辑:克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