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天士力集团打造国际级新健康饮品帝泊洱茶珍

2009年08月17日19:2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财经

  8月13日首届“香港国际茶展”在香港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天士力集团依托四大优势支撑、通过四大行业创新领跑,隆重推出了饮品领域“全新品类”帝泊洱即溶普洱茶珍,不仅打破了云南普洱茶的传统市场,更向国际著名茶品“立顿”发起“挑战”。

   四大优势合力打造品牌实力

  天士力集团是中国现代中药的领军企业,本着“创造健康•人人共享”的企业理念,经过多年的发展,形成了以大健康产业为主线,以制药业为中心,构建满足人的生命安全基本需求与生命健康发展需求两大产业板块,包括现代中药、化学药、生物药、特色医疗、功能性食品、保健品、日化品等多个集群产业,内含1家上市公司和国内外的多家子公司,资产总额达到近百亿元的跨国高科技企业集团。对人们生命健康进行全程呵护,使人生达到“生得的好,活得长,病得晚,走得乐”。 

  “帝泊洱即溶普洱茶珍”通过大量科研,运用现代生物发酵技术,实现了普洱茶对人体有益成分“普洱因子”的科学配比,使产品更科学地起到调节人体代谢异常的问题。

    四大创新领跑行业发展

    天士力集团董事长闫希军说,天士力将14年打造现代中药的技术、文化、思想等,融入到传统的普洱茶产业中,研究生产的“帝泊洱即溶普洱茶珍”,在普洱茶功效研究与开发领域取得了重大突破。他提出了大胆的目标:要与世界知名品牌“立顿”相竞争,让帝泊洱打造“科学普洱”成为茶理念创新的领跑者、茶产业技术的领跑者、茶产品标准的领跑者、茶功效创新的领跑者,让全球人都来享受中国茶源、茶文化及茶的先进技术。同时他表示,新品选择在国际化程度很高的香港上市,也就正式迈出了走向海内外市场脚步。

(责任编辑:铭心)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