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联通版iPhone送测工信部 或9月上市(图)

2009年08月17日21:2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it.com.cn

  文/Vinx,害蟲

  就在上周,广东联通一经理一鸣惊人,在联通3G营业厅进驻广东家乐福的签约仪式上爆料联通已斥资100亿元人民币买断500万部iPhone(手机上网)手机的惊天消息。虽然该消息随后就遭到了中国联通和苹果官方的否认,并声称至今双方尚未签署引进协议,但今天权威的工业和信息化部电信设备认证中心网站公布的联通iPhone 3G检测图片,却给了中国联通和苹果公司一个大大的“耳光”。

   正式现身工业和信息化部电信设备认证中心网站的联通iPhone 3G型号为苹果A1324,目前苹果A1324已经通过了相关的认证和检测,预计近期将获得了入网许可证,并将于今年9月在国内上市。

  根据早前国家无线电管理局网站公布的信息可知,以iPhone 3G为原型的苹果A1324保留了对中国联通WCDMA制式3G网络的支持,不过备受世人关注的Wi-Fi功能却遭到了无情的“阉割”。透过工业和信息化部电信设备认证中心网站公布的苹果A1324检测图片也可以发现,送测的苹果A1324容量为8GB,机身背面还印制有简体中文介绍文字,至于难看的沃标识和联通LOGO庆幸都未出现在苹果A1324身上。

  功能配置,仅舍弃了Wi-Fi功能的苹果A1324同样配备有一块3.5英寸480×320像素1600万色TFT材质的Multi-touch显示屏,机身后搭载一枚200万像素摄像头,内建iPod功能并支持多种影音格式文件播放。据悉,中国联通将引入两款苹果iPhone手机,其中A1324的原型将为iPhone 3G、A1325的原型为iPhone 3G S(保留Wi-Fi功能)。苹果A1324最快上市时间为下个月月初,而苹果A1325估计要在苹果A1324上市之后才能与国内用户见面。

图为工信部公布联通iPhone
图为工信部公布联通iPhone

图为工信部公布联通iPhone
图为工信部公布联通iPhone

图为工信部公布联通iPhone
图为工信部公布联通iPhone

图为工信部公布联通iPhone
图为工信部公布联通iPhone

(责任编辑:克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