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欧洲多数大银行上半年盈利

2009年08月17日15:3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经济观察报
  经济观察网 记者 任洁 据《中国证券报》报道,今年上半年,欧洲多数大银行实现了盈利,且盈利水平普遍好于市场预期。

  在已公布半年报的13家欧洲银行中,有9家实现了盈利,其中有7家的净利润超过20亿欧元。
荷兰ING银行、苏格兰皇家银行、英国莱斯银行和瑞士联合银行则出现了亏损,亏损金额在7亿欧元至22亿欧元不等。

  西班牙银行以45亿欧元的净利润列欧洲大银行的首位,仅比去年同期减少4.5%。法国巴黎银行以32亿欧元列第二位,西班牙对外银行以28亿欧元列第三位。英国汇丰银行、德意志银行、瑞士信贷银行和英国巴克莱银行的盈利均在22亿至23亿欧元之间,而意大利联合信贷银行为9亿欧元,法国兴业银行则仅盈利3100万欧元。

  法国农业信贷银行和意大利联合圣保罗银行目前暂未公布上半年业绩。
(责任编辑:克伟)
[我来说两句]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