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光大证券周二挂牌上市 三大悬念待解

2009年08月18日06:3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悬念一:光大证券高市盈率发行 会否破发

  目前统计10余家机构对光大证券上市后合理价值的测算,25元至30元为主流观点,广发证券和海通证券研究所的预测较高,前者认为光大证券应在行业平均水平下享有一定的估值溢价,合理估值区间为38倍至40倍市盈率,对应今年0.79元的每股收益,合理的价值区间为30.02元-31.6元。

后者预计光大证券2009年每股收益达0.88元,上市后3个月至1年内的流动性溢价约122%,动态市盈率为35.6倍,对应二级市场股价为31.28元,相对初步询价结果21.08元有48.37%的上涨空间。

  悬念二:能否点燃券商股的激情

  市场人士认为,光大证券的上市或将带动券商板块整体联动。目前券商板块在本轮调整中出现了较大幅度的调整,借光大证券上市之机,券商板块可能会有一个强势表现。

  悬念三:能否激活市场人气 引领大盘上演惊天逆转

  在连续的暴跌后,周二大盘将迎来新股光大证券的上市,有望带动大盘走出止跌企稳的行情。

  

(责任编辑:张玉)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