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沪深股市创年内最大跌幅 两市总市值跌破20万亿

2009年08月18日06: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证券报

  沪深股指17日再创今年以来最大单日跌幅。上证综指连失3000点、2900点两道关口,收报2870.63点,下跌5.79%;深证成指收报11668.8点,下跌6.65%。此外,沪深两市总市值跌破20万亿元至19.92万亿元,较8月4日的24.02万亿元缩水17.07%。

  17日,两市合计成交2147.01亿元,个股普跌,上涨个股不足50只。有色金属板块领跌,申万有色金属指数大幅下跌9.43%;申万采掘、房地产和钢铁指数的跌幅也超过8%。

  国内期市17日也大幅下挫。国内期货市场各品种几乎全线走低,铜、锌、塑料、燃料油、PVC和豆粕主要合约均跌停,化工和农产品期货也是集体走软。

  分析人士指出,最新的宏观经济数据令市场对经济复苏的乐观情绪开始降温;股市前期大幅上涨使得市场估值偏高,存在回调要求;与此同时,货币政策动态微调以及市场供求关系变化预期也是引发市场调整的主要原因。

  

(责任编辑:黄珂)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