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海银监局启动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展

2009年08月18日09:1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金融时报 作者:冯娟

  上海银监局启动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展

  本报讯 记者冯娟报道 继银监会不久前在北京举办了“银行业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展览”首展后,上海银监局也于17日启动了该展览的上海展。上海市委常委、上海市纪委书记董君舒、上海银监局局长阎庆民到会作重要讲话,并同与会代表一同参观了展览。

  据了解,本次展览是根据银监会党委统一部署进行的,是深入推进反腐倡廉建设的一项重要举措,也是上海银监局组建以来首次举办的大型警示教育活动。展览的目的是教育和引导广大干部员工特别是领导干部始终保持清醒头脑和高度警觉,牢固树立正确的权力观、地位观和利益观,增强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思想道德防线,提高拒腐防变能力。

  来自上海各中资银行业机构的党委书记(行长)、纪委书记、监察室主任及上海银监局副处以上干部200余人观看了展览。上海银监局还将组织上海中资银行业共50多家机构的员工进行参观。

(责任编辑:侯力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