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业内称管理层将再收紧房贷政策 明年楼市现新变化

2009年08月18日09:5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经济网
  昨日,房地产股遭遇大面积暴跌。地产股午后的跳水加剧了大盘跌势的蔓延,中粮地产北辰实业栖霞建设万科A等优质地产股纷纷跌停。业内盛传,昨起监管层将再度收紧房贷政策,而一些银行正抓紧最后几天加班加点审批、发放按揭贷款。


  记者了解到,7月广州二手楼房价继续上升,环比上涨幅度在2%~3%,成交量环比下跌了10%左右。跟2007年10月最高时楼价比,目前楼价还要高10%左右。房价已经达到近年的最高峰。受二套房贷收紧的影响,成交量短期内还会再下跌。但多数市场人士认为,下半年房价会相对稳定,有的人甚至认为还会上涨。但也有市场人士认为,房价会下跌。总体来说,下半年楼价不会出现大的变动,明年就有可能出现新的变化。

  一些机构对房地产业看空之声不绝于耳,其中包括光大证券和银河证券。数据显示,全国楼市上周成交总体走低。在全国监测的32个城市中,楼市成交面积环比上升的城市有11个,而在环比下跌的22个城市中,降幅接近及超过10%的就有15个。其中,广州上周成交面积大幅下降,签约面积环比减少3.38%。

  
(责任编辑:李瑞)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