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腾中收购悍马有望9月完成

2009年08月18日10:4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据北京青年报报道,在沉寂了半个多月之后,四川腾中重工收购悍马再次传出消息,双方将在9月底完成交易。记者昨天获悉,腾中重工收购悍马的交易将有望在9月底完成。腾中重工方面表示,当初双方签署的是框架协议,目前腾中重工和通用汽车方面正在进行实质性内容谈判,需要逐条讨论确定条款;向国家发改委和商务部的报备工作也在进行中。


  此前有消息称,腾中与通用将在7月28日到8月5日间签订收购条约,但至今没有结果,可能是由于双方在商议悍马资产的具体价格上出现了分歧,所以延后了签约时间。对此,腾中重工方面表示,在第一次向外界公布收购要约时,就表明收购时间将定在9月底,因此并不存在延后的问题。腾中重工方面还表示,收购悍马后,其主要生产基地还将在美国;至于未来生产基地有无可能设在美国以外的地方,则要看美国以及包括南非在内的悍马销量能否满足市场需要。腾中重工还表示,在与悍马的交接过程中,平稳过渡是最重要的,因此将保留原有基地和原有团队。由此看来,在经过了漫长的等待和谈判之后,腾中已经放弃了当初的悍马“国产梦”。(陈筱红)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马丁)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