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邵红霞:创业板推出让退出更加通畅

2009年08月18日11:1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财经

  由CLPA有限合伙人协会、ImanagersGroup主办,搜狐财经(相关:理财 证券)媒体主办,中国国际投资促进会投融资工作委员会特别协办的中国私募股权与创业投资论坛8月18日在北京召开,搜狐财经现场发回精彩报道。

深圳市达晨创业投资有限公司合伙人邵红霞发言:

  邵红霞:创业板的推出对资本市场当然有很大的意义,简单的说,退出通畅了,最重要也是更快一点,我觉得这是非常非常重要的,对这个企业来讲是盘活的作用。另外这样大家也会有更多的热情,对我们来说也会吸引更多的资源。

  对这个行业来讲也会有更多的人才集中到这个行业中来,所以我想创业板的开设,我觉得只有这样完整、多层次的资本市场才会让中国VC或PE良性的循环。

(责任编辑:田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