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陈玮:创业板推出中国的资本市场真正的多层次

2009年08月18日11:1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财经

  由CLPA有限合伙人协会、ImanagersGroup主办,搜狐财经媒体主办,中国国际投资促进会投融资工作委员会特别协办的中国私募股权与创业投资论坛8月18日在北京召开,搜狐财经现场发回精彩报道。

  深圳东方富海投资管理有限公司陈玮:中国创业板,对于做人民币的来讲已经等了10年了。03年没有股改以前只能到上海,另外法人股不能流通,就是说你上了市也不能挣钱。所以说创业板出来,它的意义主要在于,由于有了它中国的资本市场算是真正的多层次,而且06年股权分置改革以后这个市场真正的被激活了,但是有了创业板,会有更多的基金来投资。

  中国的私募股权和创投还有两个问题,因为我们也很小了,我们最多做了10年就算资格老的了,但跟美国的一些公司相比还是很小的。另外中国的PE和创投可能还会有长足的发展。不管从什么意义上来讲,创业板的推出对中国的资本市场都会产生非常好的意义。

  我写过一篇文章叫《忘掉创业板、忘掉IPO》,因为每次创业板推出既是好消息、又是坏消息,好消息是有退出的通道了,坏消息就是大家会把这个行业搞的特别的热,什么样的钱都会往里进。希望这次创业板的推出能够相对稳定,谢谢。

(责任编辑:田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