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财经视频新闻

视频:一年期凭证式国债回归市场受热捧

发布时间:2009年08月18日11:33 我来说两句  | 来源:BTV北京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2009年第四期凭证式国债今天开始发行,本期国债发行总额400亿元,包括一年期和三年期两种,利率分别比同期定期存款利率高出0.35和0.4个百分点。其中一年期国债是时隔六年后首次开闸。今天上午在北京,很多市民冒雨前来购买国债,其中一年期国债尤其受欢迎。很多投资者表示,一年期国债期限短,在股市起伏不定和存款利息可能变动的背景下,买这种国债有利于资金周转。
(责任编辑:思涵)

精彩视频

视频:日美军演航母战斗机群演习“离岛夺回”width="100"

军演日美双方共投入4.4万人,其规模是美韩军演的6倍。日防卫大臣北泽俊美说:“考虑周边安全保障环境的变化情况,演习不针对特定国家。”…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