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力合股份拟与子公司共设创投公司 规模4800万元

2009年08月18日11:5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全景网-《证券时报》
  力合股份拟与子公司共设创投公司 规模4800万元

  时间:2009年08月18日 来源:世华财讯

  力合股份拟与下属清华科技园共同设立创投公司,新公司注册资本4,800万元,其中,公司占其40%。
公司本次投资在于充分发挥在创业投资领域的优势,培育有竞争优势的项目,提高公司整体收益水平。

  力合股份8月15日发布公告称,公司拟与控股子公司珠海清华科技园创业投资有限公司共同投资设立深圳力合高新创业投资有限公司。

  拟成立的力合高新为有限责任公司,注册资本4,800万元,公司及清华科技园以现金出资,分期缴足。资金全部为自有资金。其中,公司出资1,920万元,占注册资本的40%;清华科技园出资2,880万元,占注册资本的60%。注册资本分次到位,首次出资额1,000万元,其中公司出资400万元,清华科技园出资600万元;剩余出资额于力合高新成立后五年内完成。

  公司及清华科技园共同出资设立创业投资公司,目的在于充分发挥公司在创业投资领域的优势,培育有竞争优势的项目,提高公司整体收益水平。 (来源:世华财讯)
(责任编辑:马丁)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