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腾中重工在上海筹备悍马销售公司

2009年08月18日15:0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早报 作者:钱婵娟

  虽然能否成功收购悍马要9月份才见分晓,但腾中重工已经在按成功做准备。早报记者昨日从知情人士处获悉,腾中重工已经挖来奇瑞汽车国际公司副总经理黄志强在上海筹备悍马汽车销售公司,公司将先以销售进口悍马为主。

  昨日,腾中重工相关人士向记者表示,腾中重工正与通用汽车就收购协议的最终条款进行最后的磋商,收购正按照既定的时间表进行,也就是最终结果仍将于三季度末公布。对于腾中重工在上海筹备成立销售公司的消息,该人士表示不予评论。

  此前有消息称,腾中将以约1.7亿美元购并悍马的部分资产,并接手其全球销售网络。

  据了解,黄志强曾先后于上海大众和奇瑞任职,此前曾担任奇瑞汽车国际公司的副总经理。据悉,目前该公司正在筹备中,准备注册。先以销售进口车为主,今后是否卖国产车,取决于悍马国产项目能否获批,而销售公司成立的前提也将取决于腾中能否如愿收购悍马。

  

(责任编辑:克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