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创业板有望提早半月上市

2009年08月18日17:3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日报

  从本周开始,第一届创业板发审委的35名发审委员将开始集中培训。据业内人士分析,由于目前创业板最终的工作安排得非常紧密,最终挂牌时间有望从10月底提早到10月中旬。

  记者了解到,在14日创业板发审委正式成立以后,证监会已经开始筹备建立行业专家库。

而在创业板审核方面,自7月26日正式接受创业板公司IPO申请以来,证监会“几乎每天都要加班审核”,目前已经受理115家公司上市申请材料。

  证监会相关负责人表示,现在都往前赶,希望在9月份能召开第一次发审会。

  相关人士表示,如果按照主板一周约审核4家企业IPO申请进度来测算,首批企业有可能在10月中旬挂牌。

(责任编辑:董丽玲)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