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莱钢一管理人员涉力拓案被抓

2009年08月18日18:1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8月14日,在网上开始传言关于山东莱钢国际海运部负责人王洪九被抓的消息。

  这是受上海力拓案影响,继首钢国际高管谭以新被抓之后,又一位被传言接受调查的国内钢企管理人员。

  而与首钢国际拒绝承认谭以新是公司员工不同的是,莱钢国际宣传科负责人很坦然地向记者承认王洪九是莱钢国际的员工,并在公司对外贸易海运部担任科长一职。

该负责人直言,王洪九现在已经离开公司,配合相关部门的调查去了。记者问及是否跟力拓案有关系时,该负责人回答是。

  记者随即跟莱芜钢城区公安局联系,被告知该案件由莱芜银山区公安局负责。记者又连线莱芜市钢城区检察院,想打听此案是否已被立案,该检察院人员对记者说,此案保密不能说。

  据了解,山东莱芜钢铁集团为中国铁矿石谈判16家谈判组成员企业之一,2008年莱钢全年进口铁矿石1019万吨。王洪九对铁矿石运输市场很了解,并且与各个港口关系很好,也从事过铁矿石进出口工作,他的工作任务主要就是与国际矿商打交道。王洪九被“带走”之前,其主要负责莱钢国贸公司铁矿石运输方面的工作。

(责任编辑:董丽玲)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