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约翰·戈登:政府应对经济加强监管 做好裁判员

2009年08月18日19: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财经
    搜狐财经讯 8月18日,华尔街大师约翰·戈登在北京进行了主题演讲和高端对话,这是约翰·戈登中国之行的第一站,搜狐财经对此进行了现场直播:

  金岩石:刚才讲到这实际上是人类本性的一个特点,我们是无法避免的。

另外一个问题政府都在努力的摆脱这样的一个经济的怪圈,实际上根本就没有用的,可能就是说你扑灭了小的泡沫,又出现大的泡沫,确实当你出台政策的时候可能会引发更大的一些泡沫,所以还不如有小小的危机,还不要发生最大的危机。我们回到刚才最早的问题,政府是不是应该远离经济,不要加强监管,这是不是一个好的选择?

  约翰·戈登:在任何游戏中必须要记住金融市场是一种游戏,我们有赢家,有输家,这就是游戏规则,政府是一种裁判员,如果没有政府的监管的话,就会有人行骗,进行诈骗。当然,如果裁判员自己同时也是运动员,如果监管者不认真进行监管,没有履行自己责任的话,就会是有很大的问题了。所以我们要把裁判员和运动员分开,要让裁判员来确保运动员诚实的比赛。

(责任编辑:钟慧)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