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约翰·戈登:金融危机最差的部分已经过去了

2009年08月18日19: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财经
    搜狐财经讯 8月18日,华尔街大师约翰·戈登在北京进行了主题演讲和高端对话,这是约翰·戈登中国之行的第一站,搜狐财经对此进行了现场直播:

  提问:我想问戈登两个问题,第一个问题是戈登先生最近在这上面认为中国持有美债是安全,而又进一步指出奥巴马政府在浪费纳税人的才一般钱财。

这两个观点之间是否是矛盾的?第二个问题是戈登先生认为这一场危机现在谈论结束还太早,那么您认为这场危机在什么时候能够结束?现在世界上还能够有哪些措施去预防或者说为这场危机的结束做些什么呢?谢谢!

  约翰·戈登:第一个问题,我认为奥巴马政府作出的是一些政治的选择,奥巴马政府可能会和前任政府有非常不同的政策上的观点,美国政府确实是浪费了很多纳税人的钱,这总是会发生的,因为这也是人性的一部分,因为美国的财政部仍然是世界上非常安全的地方,放钱的地方。我想我们危机最差的部分已经过去了,因为GDP已经开始增长,而且各种像道琼斯指数在过去六个月中上涨了50%,有各种各样的迹象表明我们现在最差的时刻可能已经过去了,当然现在做任何断言都为时过早,如果是谨慎一点的话,我想说再过几个月可能形势会更明朗。因为在1929年股灾之后到1930年道琼斯指数就上涨了很多,所以很多人都以为安全了,但是其实后面还有很多问题,所以我现在也想要谨慎一点。我们可能要再过几个月才能够更有信心的作出一些断言。

(责任编辑:钟慧)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