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保险账户投资仓位趋稳

2009年08月18日13:2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经济观察报
  经济观察网 记者任洁据《证券时报》报道,最新发布的一系列投连险投资分析报告表明,三季度保险公司投连账户的共同操作策略将是调仓,保险公司投连账户的权益投资仓位趋于稳定。

  报告显示,对股市未来走势,保险公司认为,信贷持续增加,意味着流动性充裕将继续推升资产泡沫,市场整体仍延续向上惯性。
报告同时认为,基于不同行业的中期业绩预期将促使各行业板块走势趋于分化。保险公司投资部人士指出,这些分析可能意味着在保险公司权益仓位近期不会出现大的波动。

  中国平安发布的投连险分析报告认为,流动性拐点、企业盈利复苏情况,IPO重启等将是对市场资金和估值形成压力的主要因素。

  太平人寿针对旗下成长型账户资产三季度投资策略亦指出,在国内经济继续向好的趋势下,顺应流动性充裕主宰的市场上涨惯性,将把握市场风格轮换下的结构性机会作为股票市场投资的主要策略。

  报告表示,下阶段重点关注上市公司半年度业绩能否达到预期以及经济持续反弹可能带来的政策紧缩风险。调仓而非减仓,把握市场风格轮换下的结构性机会,将成为三季度保险公司投连账户的共同操作策略。
(责任编辑:克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