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深圳能源将积极参与核电投资 中期净利润翻倍

2009年08月19日01:0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吴铭
  深圳能源(000027)19日披露的半年报显示,上半年实现营业总收入42.47亿元,同比下降21.69%;归属于母公司股东净利润10.41亿元,同比增长1.1倍;基本每股收益0.47元。

  上半年实现投资收益5.3亿元,同比增长较大,主要系出售所持部分韶能股份美的电器交通银行股票所致。


  上半年深圳能源可控电厂累计实现发电量92.66亿千瓦时,同比下降19.31%,上网电量87.11亿千瓦时。

  公司称,下半年公司将把握投资节奏、严控风险,做好新项目的核准和建设准备工作,工作重点之一是要把握核电快速发展的机遇,积极推进与中广核的战略合作,参与核电投资。
(责任编辑:黄珂)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