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美国8月楼市喜忧参半

2009年08月19日10: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国际金融报

  美国住房建筑商协会(NAHB)于美国东部时间8月17日公布数据显示,8月份美国住房市场信心指数由7月份的17升至18,为2008年6月以来最高水平。这也是该指数2009年以来第五次上升,说明房地产市场正在缓慢复苏。

  尽管如此,美国各大媒体的忧虑情绪仍未消散。《华盛顿邮报》昨日评论,失业率攀升可能加速赎回权危机的发生。美国7月失业率仍然高达9.4%,虽然比6月份的9.5%相比首次出现回落,但很多经济学家和银行家认为,这样的高失业率肯定会导致更多人丧失房屋赎回权。穆迪公司预计,今年丧失赎回权的房主约180万人之多,而去年只有140万人。

  与此同时,美国商业地产也萧条一片。美国高纬物业公司研究部门总经理肯尼斯·麦卡锡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美国中小型写字楼目前空置率极高,商业房地产的租金也在大幅下滑。

  

(责任编辑:马丁)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