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金地集团完成增发募资42.36亿

2009年08月19日10: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证券报

  金地集团(600383)8月19日公告,已完成定向增发募资总额为42.36亿元,增发3.026亿股,每股增发价为14元,共有9名股东参与增发。

  在参与增发的9名股东中,尤其引人注意的是平安资产管理有限责任公司,获得配股3057万股,位列第五。

而不久前的8月6日,平安信托与金地集团曾签署合作投资战略框架协议,平安信托将对金地负责开发的项目展开投资,未来三年其规模有望达到100亿元。此外,还有个人股东刘益谦认购3400万股。

  结果显示,在完成定向增发后,金地集团第一大股东深圳市福田投资发展公司持股比例由8.94%下降至7.85%。

  金地集团称,本次非公开发行募集资金净额为40.97亿元,以今年一季度末财务报表数据为基准,总资产增加至400.78亿元,增加比率为11.39%,净资产增加至145.95亿元,增加比率为39.03%,合并资产负债率从70.82%下降至63.58%,每股净资产由发行前的4.29 元提高到5.42元,增幅达26.26%。(万晶)

  

(责任编辑:黄珂)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